【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第一百一十九屆美國公開賽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本次共有十二位亞洲選手集結在加州的Pebble Beach Golf Links(圓石灘濱海球場),其中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Kiradech Aphibarnrat(奇拉戴克•阿菲邦拉特)、李昊桐、潘政琮、Siwoo Kim(金施佑)和安秉勛(Byeong Hun An),以世界排名六十強的身份取得一席之地。眾所周知,世界排名前五十自動取得九大賽的一席之地,而美國高協(USGA)每年在六月初所主辦的這場大賽多了十席,也讓目前世界排名五十八的韓國選手安秉勛無需參加資格賽,就能夠擠進本週的一百五十六人名單之中。 當然,最強勢的亞洲選手還是日本的松山英樹,早在去年九月底就以Tour Championship(巡迴錦標賽)三十強之姿,提前預約今年總獎金來到一千二百五十萬美元,冠軍可獨得二百二十五萬美元的美國公開賽入場券,他另外也獲得世界排名二十九的豁免權。根據美國公開賽規定,有「第五大賽」之稱的THE PLAYERS Championship(球員錦標賽)冠軍可獲得接下來三年的參賽權,意味著2017年封王的金施佑,其資格仍能保障到今年,不過世界排名五十六同樣有他的位置。第三年參加美巡賽的我國選手潘政琮,靠著兩個月前勇奪RBC Heritage(傳承盃邀請賽),挺進六十強行列的五十五名,隨後Charles Schwab Challenge(嘉信挑戰賽)並列第三,也讓他成為自陳志忠和林文堂之後,另一位名列世界五十大高的台灣選手,本週將以世界排名四十九的身份造訪圓石灘,他過去四次出賽均是通過賽前的資格賽,最佳成績為2013年業餘時期的並列四十五。去年以非會員身份賺取足夠聯邦快遞盃積分而打開美巡賽大門的泰國選手阿菲邦拉特,雖然世界排名呈現下滑狀態,仍力守在四十八名的位置,而主戰場在歐巡賽的中國選手李昊桐,本季在兩場前四的加持下,排名從年初的四十二上升至四十位。其他選手則透過資格賽尋求機會,像目前就讀亞利桑那州大的我國業餘俞俊安,連續兩年以分區第一出線,本週也能和亞運隊友潘政琮並肩作戰,只是即使打到週日下午,也不能賺取任何的獎金。至於來自印度的Anirban Lahiri(阿尼爾班•拉希瑞)和另一位韓國人Kyoung-Hoon Lee(李京勳),雙雙通過哥倫比的分區資格賽,兩人世界排名分居二百五十三和二百四十三。日巡賽同樣安排了一場資格賽,三位日本選手市原弘大(Kodai Ichihara)、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和堀川未来夢(Mikumu Horikawa)成為幸運兒,本週都會跨洋爭奪年度第三場大賽。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年世界杯女子足球賽在法國舉行,美國第一場比賽以13比0大勝泰國,破了世界杯最大比數差距紀錄,美國隊的前鋒摩根個人包辦五球,也追平世界杯單場最多進球紀錄。美國隊趕盡殺絕的態度引起討論,不過教練表示,全力以赴才是尊重對手的態度。(陳楷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隊是衛冕冠軍隊,雖然被大會安排最晚亮相,但過去美國從來沒有輸過世界杯第一場比賽;而世界排名第34名的泰國則是隊史第二度進軍世界杯,雙方球員的體型差距從賽前熱身就看得出來,開賽泰國就被美國持續壓迫攻門,雖然開賽五分鐘第一球被判越位不算,但29歲的摩根在第12分鐘破網,上半場美國進了三球而泰國掛零,下半場美國仍然全力搶攻,一度在六分鐘內連進四球,美國隊全場射門39次,21次射正,最後進了13球,刷新世界杯紀錄。摩根則獨進五球,追平了美國前輩艾克絲在1991年世界杯八強賽出戰中華隊時寫下的單場最多個人進球紀錄。泰國球員在比賽結束後掉下眼淚,美國隊球員雖然也過去安慰對手,但摩根也表示,由於分組預賽最後可能以得失球數決定名次,因此進球永遠不嫌多。美國隊教練艾麗絲則說,尊重對手就是全力以赴,球隊贏球後還是要檢討改進不足的地方。美國隊之後還將繼續出戰智利跟瑞典。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9日將舉行,幕後團隊為金曲30打造15支微紀錄片,採訪70組幕前幕後音樂人包括張惠妹、莫文蔚、S.H.E、五月天、徐佳瑩,曾在1982年提議設立金曲獎、身為金曲獎「催生者」的蔡琴,以及久未露面的周華健等分享音樂理念與故事,將分別在典禮的每段節目前播放,讓音樂人的故事帶領觀眾揭開金曲30新篇章。一生鍾情音樂、熱愛音樂的蔡琴,曾在1982年提議設立金曲獎,當時的她羨慕世界各地都有專屬的音樂獎項,為此寫了8頁長信建言才成就了現在的金曲獎,身為金曲獎「催生者」,蔡琴在訪問中回想此事不禁真情流露熱淚盈眶、令人動容!「國民歌王」周華健是90年代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曾在第一屆金曲獎入圍「最佳男演唱人獎」,並且在第四屆獲得「最佳男演唱人獎」殊榮,許久未露面的他特地支持金曲30的短片拍攝,對參與當時金曲獎的設立與初辦時期,更與有榮焉表示自己是金曲獎的「見證者」。延續本屆金曲典禮視覺主題概念「時代迴響」,15支1分鐘左右的金曲微紀錄片的拍攝及美術也延續意念,透過跨世代音樂人的獨訪或對談分享音樂理念,讓不同世代、觀點和態度匯聚碰撞、激盪,在金曲邁入第30個年頭時,為樂壇記錄下珍貴畫面,用每個故事唱響金曲、悠長迴響到下一個30。周華健參與金曲微紀錄片拍攝。(臺視提供)徐佳瑩參與金曲微紀錄片拍攝。(臺視提供)金曲典禮主視覺。(臺視提供)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來西亞厭世系創作女神經Colbie王思涵,也是曾替梁靜茹、蔡健雅、蔡依林等歌手作詞的管啟源之得意門生,2018年帶著80多首demo來到台灣,想大展拳腳,發片計畫卻一波三折,接洽過的公司都說:「這年頭做新人不容易,除非去一趟選秀或透過其他管道先搞出些名堂。」Colbie與製作人管啟源在台北及大馬來來回回多趟,到處投石問路,終於有一天,石頭打中了捧紅Julia吳卓源的廠牌ChynaHouse主理人Tower da Funkmasta陶逸群,提出不如先來合作一首單曲吧?他說:「這歌是我喜歡的類型,試試看吧。」慢慢推廣,一樣有被看見的機會。大家回去看了看時間表,打鐵趁熱把歌製作好,再飛來台北拍MV。透過Tower在嘻哈界的人脈,他找來獨立饒舌歌手蛋頭BG8LOCC,參與Colbie在台發行的首支單曲〈沒揪〉。歌曲在新加坡、吉隆坡與台北三地完成製作,由Colbie赴台執導MV,沒想到MV製作團隊幾乎都是嘻哈界人士,Colbie藉此認識台灣嘻哈生態,他們的創作能量非常充沛,除了題材廣泛外,collaboration也是很常見的事。雖然〈沒揪〉敘述關於友情的脆弱,然而製作過程上處處都有新朋友的幫忙,比如獲得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大囍門」主唱布朗便友情借出工作室,台北音樂圈的朋友們也提供許多意見,讓Colbie這一趟行程的收穫更加豐富。MV拍攝當天,蛋頭帶Colbie到大賣場、KTV與夜市取景,頻頻被路人詢問:「你們是Youtuber嗎?」讓大家無言以對,蛋頭更笑稱是拍攝美食節目,不過一天下來其實只有一碗充當道具的豆花入肚,還因此抱恙了兩天。Colbie與蛋頭在製作歌曲的過程,並未見過對方,Colbie只能憑著蛋頭已發表的MV與音樂,揣測他是個憤青,結果碰面後發現,他與封號「台灣古亭之惡犬」的感覺落差甚大,見他滿臉笑容投入拍攝,呈現親和的另一面,心裡面只有一句話:「不知會不會害到蛋頭被粉絲嫌棄?」Colbie王思涵feat. BG8LOCC蛋頭〈沒揪〉MV:(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想在即將來臨的夏天,穿上美美的短褲、短裙大秀美腿,卻不知道該怎麼瘦腿?或是雖然大腿不算粗、腿型卻不夠美,只能穿著長褲遮掩?日本塑身專家推薦,一塊地板、一片牆壁,加上瘦腿的決心與持續鍛鍊,就能雕塑腿型、消除腿部水腫,距離擁有一雙美腿更進一步!  充分鍛鍊大腿肌肉幫助美腿、消水腫  日本現役羽球選手、運動訓練專家町田雄太指出,鍛鍊大腿等下半身部位雖然辛苦,卻也能帶來多種好處,除了美腿以外,還能有效提高代謝、促進血液循環、讓人不容易疲勞,更有預防跌倒受傷的效果,是相當重要的鍛鍊選項。  日本美容塑身專家境貴子也表示,造成大腿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水腫,水腫是淋巴液停滯、水分及老廢物質在細胞中堆積造成的,若有長期水腫問題卻置之不理,還可能讓老廢物質進入肌肉與皮膚之間,使皮膚受到延展而變得鬆弛。而透過鍛鍊腿部來增加肌肉量,能幫助促進血液及淋巴流動,從根本解決水腫問題。  日本知名塑身專家和田清香推薦了一個動作,簡單利用牆壁的支撐力來幫助刺激腿部,這個動作能同時刺激大腿外側、內側以及前側,建議每天在睡前簡單做,就可能有改善腿部水腫、瘦腿的效果。  請看下一頁介紹超簡單美腿消水腫動作,整隻大腿同時瘦,專家推薦一定要學起來!  超簡單美腿消水腫動作:這樣做同時鍛鍊整隻大腿   …  延伸閱讀:更多健康相關新聞眼睛怎有閃電? 視力保養莫輕忽健走讓血糖不亂飆 選對時間效率更好喝拿鐵鈣就不流失 補鈣吃這種食物低醣生酮、地中海 哪種飲食適合你中醫治經痛 依體質有不同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頭殼newtalk] 晶華酒店旗下的「Just Sleep」捷絲旅三重館16日開幕,呈現精品設計風格,賀客盈門。該旅店是晶華酒店集團旗下飯店品牌插旗新北的第1站,也是捷絲旅繼台北、高雄及宜蘭、花蓮之外,第5個縣市、第8處據點,同時也是賓陽建設首度跨足觀光產業投資興建的飯店;捷絲旅三重館營運後,捷絲旅各館客房總數加總已達917間。 16日的開幕活動,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市長朱立倫、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新北市觀旅局長張其強、賓陽建設企業董事長朱葉輝霞、悅澤旅館事業公司董事長朱俊曉、悅澤旅館事業公司執行長呂靜淑、捷絲旅三重館設計師葉裕清、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等人共同剪綵。侯友宜特別祝福悅澤公司生意興隆,住客滿滿。  捷絲旅三重館由賓陽建設投入4億元打造,委由晶華酒店集團經營管理。為此,賓陽建設成立悅澤旅館事業公司,由前立委朱俊曉擔任董事長。朱俊曉表示,投資捷絲旅三重館是為推動三重經濟、文化、觀光發展,讓三重及新北更受矚目,因此以旅店為平台,邀旅客體驗三重在地人文風情,飯店的備品包括手工烘培濾掛咖啡、坪林茶葉、沐浴用品等,都特別選用新北市優秀商家的品牌,而且員工7成5是市民,一半是三重子弟。 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說,捷絲旅三重館開幕後,可與北市捷絲旅、晶華酒店串連為大台北觀光旅遊遊憩鏈,還可串接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礁溪捷絲旅和晶泉丰旅等姐妹飯店,接待國內外旅客。業主經營在地的決心、便捷交通、品牌精神及超高CP值,是捷絲旅三重館的競爭優勢。 捷絲旅三重館位在三重區三和路,離國道一號三重交流道約5分鐘車程,捷運三和國中站步行不到1分鐘。飯店土地原本是賓陽建設起家厝「隆發木材廠」,設計師在內外保留木材廠部分設施作為特色,基地面積314坪,包括地下3層、地上11層,共95間客房,4種不同房型,每房7至9坪。為爭取中長期駐點台北專業人士,以及計畫深度體驗台北的旅人入住,捷絲旅三重館特別規劃延伸住宿(Extended Stay )房型,加大房間坪數,設有簡易廚房設備及浴缸。更多新頭殼報導記得多補充水分!西半部高溫恐飆35°C蕭徐行觀點》反送中運動 已成中國國安危機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 06/16 22:18 發稿 | 23:58 更新:新增影音 】準台語歌王康康今(16)晚在EZ5舉辦「金曲暖身演唱會」提前回饋歌迷,他笑說:「很怕到時候得獎不是我,沒機會謝謝歌迷這麼久以來的支持。」而他的好友王彩樺不僅特地獻花,還抽空到場力挺,康康笑稱絲毫不擔心兩人跨過不該跨的線,「其實我們兩個就像哥們、兄弟一樣,哈哈,講『兄弟』有點敏感」,大虧阿翔激吻謝忻的時事哏。其實康康早年主持《大家來說笑》,阿翔和謝忻都是該節目班底,大夥兒都有革命情感,如今阿翔深陷外遇負面新聞,康康也主動關心阿翔。▲康康16日晚間舉辦「金曲暖身演唱會」。(圖/記者邱榮吉攝影)康康視阿翔為弟弟,他在訊息內容中寫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慢慢重新出發。」而阿翔也回應「康哥對不起,讓你失望」,康康笑說這才驚訝發現,原來自己在阿翔心中也有份量,趕緊再傳訊阿翔鼓勵對方「一切都會過去」,康康受訪時也藉鏡頭向阿翔喊話:「你看澎哥!乃哥剛剛也聽說在哭。」讓王彩樺忍不住伸手摀住康康的嘴,要他別再說了。而康康也說,身為藝人凡事都要小心點、要控制一點,「像我有什麼遐想就看A片,反正女主角也不認識我,她不會不開心」。▲王彩樺到場力挺康康,笑稱「兩人光是四目相交就很怪」。(圖/記者邱榮吉攝影)今年52歲的康康,年初喜迎愛女,直至演唱會前一天都在半夜3點起床替女兒換尿布餵牛奶,但他卻說現在是自己人生中狀態最好的階段,「30幾歲時都沒現在好,那時候5、6個節目在手上,又夜夜笙歌追女朋友,又有痛風,雖然賺很多錢,但身體不好,現在沒那麼多節目了,既睡得飽,聲音也比較好」。康康自認婚後改變許多,整個人都以家為重心。尤其近日演藝圈送走賀一航、馬如龍等資深藝人,讓康康更有感於健康的重要性,他甚至在上通告遇到吳宗憲時,忍不住勸戒對方,「你這麼多節目,又要賣那麼多產品,身體會操勞過度啊」。▲康康現在最在乎健康。(圖/記者邱榮吉攝影)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公司祭家規懲處 阿翔、謝忻恐遭冷凍一陣子顏仟汶爆介入乾哥哥婚姻!正宮氣炸切割腥夫:給我安靜生活首辦生日會!粉絲見「這」更嗨…周興哲愣:怎麼尖叫變大聲反送中/悼念反送中墜樓勇士!眾女星低調聲援…網全哭了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謝佳見14日剛過40歲生日,除了舉辦私人生日派對,與林心如、楊謹華等超過50位好友同樂,16日也趁《男神時代》拍戲空檔辦「因為想見.謝佳見」生日派對,邀請上百位粉絲同歡。現場玩遊戲時,一名被抽中的幸運男粉絲居然拿出結婚證書向他告白,並要求他在證書上簽名留念,出乎意料的舉動讓他驚呼大笑。謝佳見表示,得知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時,他非常開心,「這可以讓大家知道人都是平等的,結不結婚每個人看法不一樣,但是人權的部分一定要公平,我們應該尊重生命中各種不同形式的愛,不希望還有同志朋友被欺負、看不起。」他說,人不管樣貌、個性、性取向都是無法控制的,都應該被平等對待,和平相處互相尊重。盼再入圍金鐘獎而他小時候父母離異,被奶奶一手帶大,卻一直活在被親戚、鄰居小孩、同學霸凌的陰影裡,「那些人可能沒被教育過,覺得你沒人保護,就可以欺負你。」所以只要奶奶不在,他就會被欺負,甚至曾被關在房間裡,其他人從外面對他射橡皮筋。也正因為小時候的不幸福,他長大後覺得要「補」回來,所以一直期待有美好的婚姻,希望看到人家幸福,還曾因此想當婚紗設計師。對於生日願望,他說開心最重要,也很希望趕快再入圍金鐘獎,「我已經連續3年沒什麼好作品,能入圍就代表我有機會演到讓人留下印象的好角色和作品。」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呂傳琍/綜合報導香港政府近日強推《逃犯條例》修訂,被外界視為是引渡中國的惡法,引起港民不滿,超過百萬香港人上街進行「反送中」遊行,想不到卻遭到警方暴力鎮壓,傷者人數不斷傳出,昨(15)日更傳出一名示威者意外墜樓身亡,讓不少民眾悲痛萬分,對此,許多港星則在IG上PO文哀悼,默默支持的行為,讓粉絲看了都忍不住熱淚盈眶。▲香港人民走上街頭。(圖/翻攝自AP影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香港民眾不滿法案未撤出立法會,今天再度展開「黑色大遊行」,想不到昨日卻傳出有示威者在金鐘太古廣場,因為欲掛上寫著「反送中No Extradition To China」的白布條,卻意外墜樓不治身亡,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哀慟不已。▼▲鄭秀文發文寫下:「祈禱」。(圖/翻攝自鄭秀文IG)由於議題涉及政治,過於敏感,因此鮮少有港星發文支持遊行,不過今日凌晨鄭秀文曬出一張雙手緊扣的黑白照,寫下:「禱告!」被外界解讀是替墜樓的勇者禱告;而今日恰巧過39歲生日的容祖兒,卻在這沉痛的一天,選擇不曬出慶生照模糊焦點,而是發了一張黑白照片,寫下:「失眠夜。」對此,好友阿Sa則在下面回了一個哭臉表情,更親自PO文向香港民眾喊話:「Hope for the best.(期待最好的結果)。」▼▲容祖兒、阿Sa接連PO文,被網友視為是聲援「反送中」。(圖/翻攝自容祖兒、阿Sa IG)雖然這些女星沒有明確表達立場,但卻選擇默默的發文,被網友視為是聲援「反送中」,勇敢的作為,讓粉絲感動不已,紛紛激動狂讚:「三個字需要好大勇氣。」、「相信今天香港人都在失眠」、「不枉大家喜歡你這麼多年」、「謝謝sammi,也為他禱告,希望他能夠到天父身邊!」、「為香港祈禱!」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不甩香港大動盪!周董還揪成龍「做這事」…網心碎:良心呢第一線抵擋鎮暴部隊!何韻詩肉身守護港民…畫面曝光引淚崩認罹患憂鬱症!少女時代太妍深陷憂鬱恐慌:「我過得不好」首辦生日會!粉絲見「這」更嗨…周興哲愣:怎麼尖叫變大聲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近年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技術蓬勃發展,身為科技王國的台灣,自然不能錯過其中的商機,科技品牌Epson(愛普生)今(14)日宣布攜手資策會(MIC)成立AR共創中心,並和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合作,加速培養智慧眼鏡軟體開發人才,帶動台灣擴增實境智慧眼鏡產業應用與發展。根據國際數據資訊IDC最新全球半年度AR與VR報告顯示,擴增實境軟體產值在2017至2022年的復合成長率高達108.2%,越來越多內容開發與軟體供應商投入相關領域,技術應用也越趨多元,如Pokemon GO就是擴增實境應用最好的例子;虛擬實境方面則有廣受好評的HTC VIVE,不論是娛樂產業或是商業應用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產業前景看好。有別於厚重、性能強大的HTC VIVE,愛普生的Moverio智慧眼鏡走輕巧路線,更能融入日常生活使用,且由於相對較低的價格,Moverio是個人或獨立軟體廠商開發擴增實境技術時的優先選擇。台灣愛普生視覺科技營業部資深協理黃少白表示,愛普生的Moverio系列裝置已成為目前開發智慧眼鏡應用程式的市場標準,並免費提供相對應的軟體開發套件,讓有志於開發擴增實境應用的夥伴加入,也透過多方合作,希望讓擴增實境應用真正走入消費者的生活與工作之中。愛普生和資策會合作的AR共創中心,以培養台灣智慧眼鏡軟體開發人才為目標,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馮明惠所長表示,Moverio提供業界少見的獨立開發套件是一大優勢,期望攜手愛普生成立AR共創中心,可將智慧眼鏡擴增實境應用拓展至更多不同領域,在商業、消費應用及個人娛樂各方面,提供全新視覺體驗。另外,AR共創中心也將和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合作,將智慧眼鏡技術推廣至大專院校,建立健全的資源及環境,奠定相關產業發展根基。除了成立AR共創中心,愛普生也舉辦套件開發訓練課程,將陸續在汐止Epson投影機展示中心及高雄KOSMOS體感奇點登場,為台灣軟實力發展注入活水。新聞照來源: 台灣愛普生提供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Epson推「行動AR眼鏡」 價格親民還能連接手機驅動路痴們有福了!Google Maps加入AR 投影路標助導航【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truhbrds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